close

 老婆去廈門一個月,上個禮拜五回來台灣了,加上天氣預報會是濕濕冷冷的,

  我就打電話訂了星期日,聚中午十一點半的位子,帶她來品嚐聚新的湯底,

 今冬新味(昆布番茄湯)番茄湯剛好也是老婆喜歡的 !  

 這聚大多數人因該都吃過了,所以我就簡單寫寫就好 !  聚北海道昆布鍋

 台中文心店是獨棟建築,風格屬於時尚簡約的禪風設計,空間整體上算舒適


 

  ⇓ 這是外觀 ! 門口有種雞蛋花,可是感覺沒有照顧的很好的樣子 !

 ⇓ 店內櫃檯後方與展示櫥窗,隨處可見的天堂鳥花

 ⇓ 這是網路會員入會禮(樂活隨身杯蓋&繽紛鉛筆筷)

 ⇓ 服務生帶我們入位後 ! 開始點餐

 ⇓ 這是MENU

 ⇓ 就是帶老婆來品嚐這個 ! 今冬新味(昆布番茄湯)

 ⇓ 橘色是我點的(北海道嚴選套餐540元)綠色是(精緻昆布鍋套餐 349元)

 ⇓ 這兩張兌換卷在家禮印好的 ! 有吃又有拿 

 ⇓ 店內空間部份,很多火鍋店都是類似這樣風格,大家都抄來抄去的 




 ⇓ 湯頭送上來了 ! 老婆的昆布番茄湯)&我的(北海道昆布湯)

 ⇓ (左)蘿蔔泥醬 - 建議沾蔬菜        (右)胡麻醬 - 適合沾肉

 ⇓ 服務生送上兩盤(精緻時蔬)我心想 ! 我的是540套餐

 時蔬因該跟老婆的不一樣啊  結果沒一會兒 ! 

 服務生又送上一盤更豐盛的時蔬 ! 

 原來是送錯了 ! 不過我們已經加了,服務生大方說

 沒關係 ! 送錯那盤還是給我們吃  王品就是這麼會做生意

 ⇓ 349元的主餐 - (豬雞雙拼)

 ⇓ 這一盤才是540元套餐時蔬 - (百匯時蔬拼盤)

 菇類/絲瓜/南瓜/芋頭/豆腐/豆皮和葉菜類/玉米筍

 ⇓ 540元套餐 - (開胃菜)

 ⇓ 冰釀甜心蛋 - 光滑雞蛋包著濃稠欲滴半生不熟蛋~好吃 ! 右邊沒印象 

 ⇓ 才剛開始老婆就急著加入一堆滿滿的料  

 結果 !

 ⇓ 發生意外 ! 老婆的番茄湯滾到我這邊來了我討厭番茄啦 ! 滾回去 !

 一陣手忙腳亂 ! 一個說趕快撈一些料起來,一個說趕快撈一些湯起來 

 天啊 ! 兩個笨蛋完全沒想到,把火關小就好想到時來不及了 !

 ⇓ 結果最後兩種湯頭,變成一鍋(昆布番茄湯)  

 ⇓ 意外都發生了 ! 就讓我們繼續吃下去 

 這是349元套餐 - 季節創意單品 - (手打蝦仁漿)

 ⇓ 349元套餐 - 副食 - (昆布烏龍麵)

 ⇓ 540元套餐 - 主餐 - (深海龍鱈海鮮拼盤)

 ⇓ 生長在南極海域的圓鱈膠質&油質相當豐富,海味重

 附上一杯米酒,可以純飲 !  或是加入湯裡去除海鮮味 !

 ⇓ 除了圓鱈魚,還有鮮蝦、魷魚、蛤蜊

 ⇓ 540元套餐 - (綜合季節創意拼盤)


 ⇓ 裡面有五種創意火鍋配料 - 絲瓜捲、小丸子等 !

 ⇓ 老婆正在加入手打蝦仁漿

 ⇓ 昆布烏龍麵沾上胡麻醬,非常好吃  

 ⇓ 梅子醋(可續杯) - 具有醒胃解膩提振食慾效果

 ⇓ 這盤是用(結婚紀念日優惠券)換的 - 魚皮起士餃

 ⇓ 這魚皮起士餃,皮是用魚皮漿,所以口感Q彈

 有嚼勁 ! 咬下去濃郁的起士,在嘴裡化開來~讚 

 ⇓ 煮好的圓鱈,油質豐富肉質細嫩 

 ⇓ 圓鱈的目珠約10元大小,看起來還真有點恐怖 

 ⇓        

 ⇓ 南瓜&芋頭鬆軟綿密 

 ⇓ 四十歲男人只剩下一張嘴 老婆說你給我惦惦的吃 !

 ⇓ 豬雞雙拼的肉,雖然切的蠻薄 ! 但蠻鮮嫩的


 ⇓ 聚的豆腐都有烙印


 ⇓ 我選的甜品 - (精燉桂花赤豆饌-熱) ~ 要不是飽了 ! 份量還真有點少 

 ⇓ 四種不同顏色特效的老婆 

 ⇓ 老婆的甜品 - (Q圓黑芝麻糊-熱)

 ⇓ 我原本副食是 - (北海道黃金稀飯) 因為太飽了 !

 所以我(換成 - 北海道金橙奶酪)

 ⇓ 540元套餐 - (季節水果) 有我跟老婆都討厭的楊桃 

 ⇓ 吃完重口味火鍋,最後來顆薄荷涼糖消消味 

 ⇓ 老婆說喜歡這張的FU 

 ⇓ 最後這餐連服務費花了978元(吃了快三個小時) 

 最後買單時(樂活隨身杯蓋)也忘記換~烏龍的一餐 

 聚.北海道昆布鍋-台中文心店

 電話:04-2317-7168

 地址:中市西屯區文心路三段127號

 營業時間:
 平日 11:30~14:30 最後點餐時間14:00
 17:30~22:00 最後點餐時間21:00
 假日 11:30~22:00 最後點餐時間21:00

 特約停車場:無

 消費方式:現金&刷卡(需加10%服務費)

 官網:http://www.giguo.com.tw/index.htm 

arrow
arrow

    jamie藝享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