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愛吃甜食這間從台北來的dazzling cafe一直很想來吃,可是一直

無緣吃到,因為生意好得十分誇張假日等個3小時以上算正常的,這次

剛好要來逛新光三越,所以到了三越先去拿了號碼牌,然後再來逛逛打發

待時間

↓整間店裝潢以淺藍色跟白色為主,給人感覺舒適

乾淨整體用餐環境女生一定會喜歡也適合拍照

↓這門口的把手設計成鑽石戒指真是很閃亮

戴在貴婦的手上真的很適合!不知道是幾克拉

↓這是DazzLING Cafe Sky的logo

↓門口的左側陳列各種DazzLING Cafe的週邊商品供顧客選購

↓DazzLING Cafe限量馬克杯,設計的真好看,貴婦看了都想敗一個

↓室內一隅乾淨

↓這是吧檯,裡面的服務人員都戴口罩,看的出很注重衛生

↓入座後服務生送上menu

↓這消費方式是有最低消的,不管是點甚麼!就是每個人都要點一杯飲料

就是了,這除了必點蜜糖土司之外,還有輕食和一些義大利麵可以選擇

↓出餐速度還蠻快的!這是(香料雞腿凱撒沙拉)

↓好吃裡面有蘿美生菜/小番茄/法式麵包/雞腿煎的酥脆~撒上起士粉

↓貴婦vicky點的(草莓香氛果香冰冰茶)HOT!

↓接下來我幫貴婦倒茶兼拍照!我是有練過的

↓這壺是覆盆子加草莓的果香,喝起來酸酸甜甜,裡面有很多蘋果丁/草莓

檸檬片,這壺有冰熱兩種選擇,這飲料獲得大家的好評!我還挺推薦的

↓這壺是我點的(斯里蘭卡烏瓦奶茶)HOT!

↓斯里蘭卡烏瓦奶茶喝起來香醇茶味比奶重, 又不會過於甜膩!

拿來配待會的蜜糖土司非常適合,不過店家還是貼心附上了糖

↓重點來了(甜蜜派對蜜糖土司)

↓整體看起來還蠻豐富的,可是總感覺少了點甚麼!就是綠色點綴啦!

之前看別人分享這道草莓是連葉的,不然也加幾片薄荷裝飾,可惜!

↓這上面有卡式達醬/冰淇淋/草莓/桑椹和馬卡龍

↓這DazzLING Cafe另一個特色就是女僕服務生




↓等我拍照的貴婦已經快等不及了!竟然伸手想把馬卡龍拿起來吃


↓拍玩照就可以請女僕服務生過來,桌邊服務切土司幫我們服務

妹妹非常青春可愛!可惜貴婦老婆不讓我拍!遺憾!以下是連拍圖



↓切開的那一面忘了拍,土司的作法是這樣!把土司挖空然後將裡面的

土司條切塊放到烤箱烘烤後,再組合回去的,吃的時候土司搭配上

式達醬、冰淇淋、水果一起享用!一整個幸福

↓最後附上帳單給大家參考看看!還真不便宜!果真是貴婦名媛下午茶

↓吃完下樓貴婦要來去逛逛~路易威登

↓然後再到新光隔壁的大遠百看~愛馬仕包包

↓最後到法國時尚品牌~迪奧

Dazzling Cafe Sky(新光三越台中店)
官網:http://www.dazzlingdazzling.com
地址:中市中港路二段111號4F
電話:04-22518316
營業時間: 11:00-22:00
消費方式:低消為一杯飲料*加一成服務費*刷卡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藝享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