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外觀都是白色的又在路口很明顯)

之前這裡是賣經典設計師復刻版傢俱的

這家(NU PASTA杯杯麵)原本是以餐車方式起家的,

以超值的價格義式料理理念,杯裝顛覆大家對義大利麵

的印象!後來開始有一些店面式的店舖成立

其實我之前沒有吃過他們家的東西,

他們最近在崇德路&太原路口成立新的門市,

剛好是我平時上下班經過的路段,每次經過都看到蠻多學生

想必是蠻平價的!生意也不錯!所以想說來吃吃看

記得之前有去公益路吃一家義大利麵

那家是看格友推薦去吃的,但是印象不是很好

不是東西不好吃!是生意太好,我們被安排在吧台,

點了東西等超久才來,而且只來一樣又等了很久才來第二樣

這中間只能跟老婆聊天!水喝完服務生也沒主動來加

然後義大利麵用很大的盤子裝,或許是要讓人感覺氣派吧!

但反而讓我感覺麵的份量變小了其實也不多!

價格也不算便宜!所以那次吃的我完全不想po文

好了~回到主題以下照片手機拍的所以畫質比較不好!


↓這是側面~對了他們二樓也有位子~老婆有去二樓的洗手間,說樓上還不錯!

↓門口的公仔~我怎麼感覺她有點像張君亞小妹妹

↓店裡有提供雜誌還不錯!雖然不多!

但至少等待的空檔不會無聊

↓這是我點的(奶香脆皮炸雞麵NT-119)

↓這道還蠻好吃的~奶香夠炸雞酥脆因為加上炸雞所以吃完感覺份量剛好!


↓這是單點的(酥皮法式奶香雞肉濃湯NT-45)這酥皮麵包蠻好吃的

↓這湯部份就比較普普,料也是有點少!

↓老婆點的(夏威夷鮮蝦披薩套餐NT-148)另外我們加了雙起司所以+10元

↓這夏威夷鮮蝦披薩的餅皮是類似像千層派那種餅皮

我是比較喜歡手拍的那種,不過這披薩蠻好吃的

↓這薯條我是感覺還好!比較鬆軟!不過還蠻合老婆的喜好!

↓生菜沙拉也ok~下面兩樣醬一個是薯條&沙拉用的

↓這杯(皇家奶綠)是點夏威夷鮮蝦披薩套餐可以點30元飲料附的

↓最後這是帳單給大家參考一下!

【台中崇德店】官網點我

地址:中市北屯區崇德路一段523號

電話:04-223567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藝享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