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Little Italy 小義大利外觀

(Little Italy小義大利)聽說是從市政路搬過來的,另外還有一家在美術館附近 

記得好幾年前這個店面是"凱恩斯岩燒餐廳"當時有來這吃過!所以有點印象!

因為老婆的大妹生日快到了,所以約了我們一起來這吃飯!

這裡菜單名稱都怪怪的~還好我有拍帳單,不然po文完全不記得名字了

因為照片用手機拍的所以畫素差了點!

 

↓這外觀很有異國風格老婆當然要來拍一下


↓這小義大利明明就在中華路上,卻叫中友店

會讓人誤以為是在附近的中友百貨裡!


↓這裡傢俱擺設都蠻漂亮的,來吃美食還可以拍美美的照片!所以記得帶相機

↓今天的我頭髮沒抓感覺有點~拙


↓這裡用餐環境很特別就像在酒窖裡

↓到處都擺滿了酒更像是在酒窖的感覺



↓連拱型門廊上面也有擺酒


↓這些酒都是沒開過的耶!真想開一瓶來喝看看





↓這天花板的彩繪加上吊燈真美

↓桌面準備開動~對了他們的菜單很大一本!而且都只有名稱沒有圖片

所以點餐猶豫了很久不知點甚麼,因為都要靠想像有點可惜!

↓餐前麵包~旁邊是香草奶油抹醬

↓套餐附的沙拉~雞肉凱薩&蕃茄馬茲瑞拉

↓老婆是點素的套餐,所以沙拉跟我們不一樣!

↓套餐附的~蘑菇雞肉濃湯

↓老婆的~番茄野菇綿綿湯(素)

↓這是招待給生日壽星的sungria水果酒~很好喝

↓白酒蛤蜊天使絲(微辣)

↓什菇松露手工彩虹(三色麵)

↓綠絨手工彩虹(三色麵)~這裡的義大利麵名稱都很怪!

↓香蒜海鮮天使絲~這個我有吃一口!好吃

↓傳統原味絲傳寶麗

對了這裡也有現烤正統拿波里窯烤披薩


↓最後飲料我選~冰淇淋紅茶

↓全部都是美女+帥哥~不好意思!拍照我手上吃的還捨不得放

基本上這邊單點義大利麵約230起跳~套餐分A390-NT/B490-NT/C忘記了

Little Italy 小義大利-中友店
地址:中市北區中華路二段130之1號1樓
營業時間: 一 - 五: 11:30 - 22:00 
                    六 - 日: 11:00 - 22:00
電話:04-220813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藝享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