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宮原眼科最近實在是很紅,很多網友都在PO文,連電視也都有介紹, 

不知道這宮原眼科的朋友,可能納悶眼科也有賣冰淇淋其實這是日出系列

新開幕的店,基本上這整棟建築分四個部份,今天先介紹宮原眼科冰淇淋

其它再另外PO文分享

宮原眼科是日治時代一位叫宮原武熊的眼科醫師所開的診所,光復後改成

台中市衛生院,現今由日出鳳梨酥進駐整修重新裝潢後,經營期下品牌

宮原眼科冰淇淋就是品牌之一,這裡現在已經變成觀光景點了,

來這的人很多都是帶著相機來拍照,假日來要有排很久的心理準備



大門口地上宮原眼科字樣,來到這別急著進去本舖,吃完冰淇淋再進去逛



這是騎樓宮原眼科冰淇淋也是在這排隊買,

騎樓下備有桌椅,可以在這吃享用冰淇淋,不過

也是客滿所以我去排隊買冰淇淋

老婆去找位子




排了十幾分終於從騎樓排到宮原眼科冰淇淋店舖內了,服務人員服裝就

像早期年代醫院的護士服很特別,頭上還加了一頂白色鴨舌帽

這裡冰淇淋口味約有50多種(單球90元/雙球150元/三球以上每球75元)

還不便宜!照片中看到的就是巧克力口味,光是巧克力就有近20種


冰淇淋另外還有水果口味約有16種,

茶類有10種,選完冰淇淋之後可以選擇灑料





灑料約有近20種,我們是買三球的冰淇淋所以可以選四種免費灑料



這就是我們的冰淇淋,我選擇一球伯爵茶+64%巧克力+哈密瓜

原本想買餅杯的,可是賣完了



灑料我挑了土鳳梨酥+芝麻花生糖+蔓越莓.藍莓

剛吃沒幾口發覺奇怪怎麼沒看到哈密瓜心想因該在下面吧!

但越吃越感覺不對!好像少給我們一球哈密瓜口味的

我趕緊拿著冰淇淋跟發票跟服務人員說,他們看了看後發覺是真的少給

(不是我吃掉了)所以態度很好的幫我補了哈密瓜,而且又讓我多選擇了兩種

灑料老婆說還好我都有拍照可以為證



官網 : http://www.dawncake.com.tw/miyahara/index.html

地址:中市中區中山路20號
電話:04-2227-19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藝享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