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舒果 新米蘭蔬食)是王品集團新開幕的餐廳,原本只有台北有,最近台中也開了一家,所以我當然要來嚐試看看如何!舒果主要是以(輕食)為訴求,就是無肉料理,不過老實說!我這愛吃肉的,要我一餐沒肉還真有點不習慣!不過看在王品的份上,還是要來嚐鮮一下!

↓前菜(蒟蒻蕃茄+彩椒水蓮+藍莓山藥)

↓麵包(迷迭香火柴麵包)

↓沙拉(優格水果沙拉)


↓寶貝都幾歲了!還跟年輕人一樣愛玩手機自拍

↓沙拉(時蔬棒沙拉)


↓拍美食姿勢還蠻優雅的

↓湯(青漾蕈菇濃湯)

↓湯(義式燉蔬煲)

↓主餐(花香烤杏鮑菇+佐山藥方磚堡)

↓吃這山藥方磚堡還會附上手套

↓這根杏鮑菇形狀還真是~屌!加上堅挺的擺盤(我嚇到臉都綠了)好像在吃那話兒!

↓主餐(香草松子羅勒義大利麵)


↓副食(果香五穀炊飯)

↓甜點+飲料(天使起司慕斯/黃金百香果粒汁)

↓甜點+飲料(義式雙色奶酪/鮮打蔬果汁)


↓玩手機+寫問卷...好用功喔!

吃完最後當然要拍點照再買單基本上舒果的餐點都非常好吃!

服務也都很好份量也蠻剛好的,吃完不會感覺過飽太撐,

雖然這餐沒肉但我們都吃的很滿意!推薦!



舒果-新米蘭蔬食~官網點我

價位:NT.380 每人 (另加10%服務費)

 

地址:中市中港路一段1號2樓

 

 

 

電話:(04)-2206-11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藝享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