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藝奇ikki 新日本料理是王品餐飲期下的餐廳,加上王品集團餐飲口碑一直都還蠻好的,所以我這愛吃鬼!當然要來品嚐看看因為剛好西洋情人節將至,更有理由來吃好料的!但情人節是星期一,所以我們就提前一天在星期日來慶祝了!!

 

這裡的空間裝璜以(紅'黑)兩色為主,簡約的設計還帶點時尚感!所以在這用餐氣氛非常好而餐點方面的創意設計及豐富的口感!源於日本料理的專注細節,講究食材烹調精神!並添加了西式調味手法及巧思!重新詮釋了"新日本料理"而且餐點提供多種選擇,加上恰當好處的份量,讓人品嚐完之後還會想要再來回味!我對於吃到飽的餐飲方式,不是很喜歡!所以如果你也是喜歡份量恰當好處的朋友,可以去嚐看看!

 

↓這是收銀櫃檯,拍照時漂亮的櫃檯小姐因該不想入鏡!刻意避開

 

↓這是櫃檯前的走道,盡頭的大型白色花瓶線條優美!宛如身材姣好的女人

 

↓用餐空間以黑色為主搭配紅色燈飾,感覺氣氛特別好

 

↓這是桌面一景(2人座)個人感覺似乎小了點!我喜歡大一點的餐桌!才不會感覺擠!

 

↓這本大紅色的是MENU內容歡迎點連結觀賞

 

↓這兩壺還用燭火在保熱的是"湯物"(海鮮土瓶蒸)

 


↓湯物裡面可是真材食料!湯底以清香甘醇的柴魚 昆布熬煮,

 

搭配雞肉 海鮮!喝起來一整個鮮甜回甘!

 

 

↓喔!人家好期待!下一道菜色耶!怎麼還不快送上來!!

 

 

"先付"(燻鮭魚烤洋蔥沙拉)以新鮮黃瓜捲著煙燻鮭魚片,配上紅番茄與蘋果條,

 

加上烤過的洋蔥基底,擺盤層次感十足!口感上清爽非常開胃

 

"先付"(深海魚皮野蔬沙拉)魚皮有豐富膠原蛋白養顏美容,搭配清爽和風醋汁~讚

 

"煮物"(醬燒明蝦)以新鮮海明蝦用醬燒方烹調入味!搭配澎湖角瓜,蝦肉鮮美彈牙

 

"刺身"(季節鮮魚刺身)這盤鮮魚刺身有甚麼魚我也不熟!我只認識蝦子不過肉質厚實一大片!加上山葵入口柔軟新鮮,一整個給人高級享受的感覺

 

"小品"(銀鱈葡萄柚)肉質細緻的銀鱈用酥炸方式烹調,

 

配上切好塊的葡萄柚一起吃,口味非常配!連不敢吃葡萄柚的我都愛

 

"小品"(松露海鮮玉子蒸)這道講簡單點就是南瓜口味茶碗蒸

 

 

"冰鑽"(香袖冰鑽)這個好喝!而且還可以無限續杯耶

 

 

"強肴"(岩燒石板合鴨)這道要自己diy料理,旁邊是主廚特製醬汁玫瑰岩鹽

 

↓這岩板可是熱的很!300℃千萬小心別碰到了

 

 

 

 

 

↓這鴨肉號稱"櫻桃鴨"為何!我也不知?但肉質紮實,只要煎個5-7分熟就ok了!

 

 

↓5-7分熟的櫻桃鴨佐上主廚特製醬汁加上醃漬南瓜片口感鮮嫩!

 

或是直接佐以玫瑰岩鹽享用更是讚啊!好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藝享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