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是台中第一家以"清水模"為建築的餐廳

八錢鍋物料理之所以會吸引我來

最主要還是他的建築設計

因為他是日本知名設計師"安藤忠雄"的台灣學生~毛森江

所設計的!所以建築物都看的到"安藤忠雄"的日式清水模特殊風格

八錢也算是"輕井澤鍋物"期下餐廳(同老闆)

八錢主要是以日式涮涮鍋為主

 

這就是八錢的建築外觀~個人感覺白天來比較漂亮說


這顆不知是甚麼石~還真是有夠大的













看完外觀再看看內部空間~跟外觀一樣以日式清水模為主沒過多裝潢

餐桌的部份則是以暖色調台灣冷杉原木


這是調味料區域~基本上調味料隨餐都會附上也可依喜好自行調配

這是廚房出餐的窗口~那三個甕像骨灰罈暈倒我!

這是"孜然風味鍋''特價中NT.280

所以點來試試~湯底以藥膳為主

套餐內容~米飯主食.飲料.甜品部份是可以選擇的

這是我們用餐桌面一景~電磁爐跟"王品-聚"一樣餐俱也都很像

這濾網湯杓還蠻特別的

湯底送上來了~還加了茅坑蓋子我覺得有點怪

這是湯底的樣子~裡面有桂圓.紅棗.龍眼乾. . .等~不過喝起來味道跟一般

養身鍋口味上不太一樣~說不上來那裡怪!可能我不愛吃養身鍋吧!不愛還

點!真是白癡

這是我的配菜部份食材種類還蠻多的份量也多~跟"聚"石二鍋"都很像

較特別是裡面有一條小的地瓜紫皮的!

米飯主食我選擇"地瓜飯"還蠻香蠻好吃的~另有手工寬麵及綠豆冬粉可選

這盤是美國沙朗牛肉

這是"孜然風味鍋"的沾醬(竟是咖哩口味)我的媽呀!最討厭咖哩了

這是"小海鮮鍋物套餐"NT.220

這鍋底是日式湯底(昆布)~湯底甘郁鮮美比我的好喝多了

這是配菜部份跟我的蠻相近的

這海鮮跟菜單圖片上一樣!海鮮都有新鮮

這是沾醬部份加上有機土雞蛋

愛吃辣又拿去加了辣椒

這是套餐附的飲料我選"蔓越莓果汁"

這是餐後甜品"黑糖凍"原本想選"冰淇淋"可是沒了

最後用餐結束後送上的竟是"巧克力"有點讓我驚訝!一般都是"薄荷糖"

不過也算是蠻創新就是了~而且還不錯吃

這是名片~形狀設計還蠻特別的有八的感覺!與他的建築空間有相乎應到

這是背面~有須要可以參考一下!

* 八錢鍋物料理 *  官網點我

地址:中市公益路2段25號

電話:04-23191768

營業時間:11:00~2:00

附註:收一成服務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藝享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