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箭頭處就是約85樓"隨意鳥地方"85樓高空觀景餐廳了)

 

之前算是全世界最高的餐廳

台北101現在已經不是世界最高了(被杜拜取代了)

所以他還是不是世界最高餐廳也不知了

不過能在這麼高的餐廳用餐

對我來說是非常特別的用餐經驗

所以當然我也提早兩個禮拜前就訂好最佳位子(窗邊)

而且提醒服務人員給我最好的view位子

而且我訂的時間是晚餐5點半的時間

除了能欣賞到白天的view夕陽還有最美的台北夜景

所以也有意前往用餐的朋友強烈推薦訂5點半位子

 

這是要去85樓觀景餐廳2樓接待櫃檯~85樓有兩家餐廳另一家是台菜我們沒興趣


老實說電梯比我們想像中快~咻!一下子就到85樓了

就是這了"隨意鳥地方85樓觀景餐廳"

入口接待處旁的立牌~原來餐廳內還有現場演奏可聽

這就是我們用餐的位子了這view太讚了!

果然服務生幫我們準備這位子超讚的~雖然是角落

但是可以看到兩個角度的view這位子個人感覺也是

餐廳內最佳的!又在角落感覺多了一點私密及浪漫

這是桌面一景

我感覺服務生因該很用心!知道我們要多拍些照片所以這餐巾並沒有像其它

餐廳那樣,客人一坐下就急著幫客人鋪上,這白色餐巾繡上金色字真是水

水的部份可以選擇一般或是義大利進口的panna礦泉水

或是san pellegrino氣泡礦泉水(一般水不用另外收費)

另外收費礦泉水就是這兩種panna及san pellegrino

晚餐最低消費每人NT.1680起(服務費另加10%)

這是"時尚套餐"NT.1680共有5種主菜可以選擇

我點的是"鑽石套餐"NT.1980主菜有7種可以選擇

另外還有"主廚套餐"NT.3680可以選擇

套餐內容主要分為7道~有餐前麵包/精燉湯品

開胃精緻冷盤/開胃精緻熱前菜/主菜/甜點/飲料

點完餐後就可以欣賞繁華的台北景色


怎麼都沒半個人!我心想是生意不好嗎!!還是. . . . .

這是位於餐廳正中央的開發式的吧檯~看到沒有一艄船耶

餐廳內只有我們兩個客人到處走到處拍~真屌

準備上菜~這是餐前麵包"現烤香料手工麵包"

吃起來像香蒜麵包,但形狀不一樣!

外層帶點酥脆裡面Q軟~超好吃的啦

滿滿6大塊份量算蠻多的

這是麵包沾醬"奶油蟹肉特調沾醬"濃郁奶香還帶有蟹肉香~跟麵包非常搭

這個時候夕陽西下我們來看看一連幾張的美景照吧!





我蠻不喜歡用閃光燈來拍美食的,不過沒辦法這餐廳為了讓客人能更清楚

看到窗外這美麗的view所以餐廳內燈光較暗(避免玻璃反光)所以後面美食

我必須使用到閃光燈~不然黑漆漆啥都看不到~

 

再來就是"精燉湯品"我點的是"法式蘑菇野菌濃湯"這道也是蠻好喝的

這是"羅馬蔬菜牛肉湯"我有喝幾口也是一整個讚啦!

接下來是"開胃精緻冷盤"炭火微烤生牛肉佐和風紫蔥特製醬~

這道我們倆都非常非常愛牛肉超嫩~入口只能用銷魂來形容而已

這牛肉有多嫩光看就知道了

外表炭烤過內層鮮嫩又不帶血色

這是我的"開胃精緻冷盤"

築地急送牡丹蝦與鮪魚刺身配洋山葵風味醬

整盤食材都非常新鮮~吃蝦頭就知道了不過感覺

份量沒冷盤來的多~可惜了點

再來就是"開胃熱前菜"是"炙烤酥脆菠菜生蠔佐酸奶醬

這道吃起來就像焗烤那樣表面烤的酥

裡面除了一顆大生蠔還有菠菜一整個就是補

我的"開胃熱前菜"輕燒深海扇貝與海虎蝦佐奶油酸菜

這道我也覺得很讚一整顆的扇貝

吃起來真過癮加上奶香味很濃厚

這時約6點半你看這時候餐廳已經滿滿的客人了~

原來我們5點半就來了!難怪沒人害我嚇到已為踩到地雷

餐廳內還有現場免費的音樂演奏及演唱~

當晚有聽到薩克司風及女主唱演唱多首浪費經典英文歌曲~歌聲還蠻優的

主菜終於上場了我的"炭烤頂級肋眼牛排佐阿爾巴松露汁"

原來這道就是肋眼牛排"阿盧巴"了松露汁哇哩咧!!!

這牛肋眼我點6分熟的吃起來非常鮮嫩~而且牛排是用炭烤的感覺特別香

這是主餐"迷迭香烙烤菲力牛排洋芋蓉與牛肝菌半釉汁"(菜名還真長)

主菜好像也是點6分熟的,一樣也是鮮嫩多汁就是好吃讚啦!

餐後甜點~這盤子還真不是普通大不過感覺還蠻高級的

甜點只有一樣沒得選有點可惜

不過重點非常好吃就是了

甜點基地主要就是起士蛋糕為主

非常綿密濃郁搭配草莓跟甚麼水果我忘了

餐後飲料我的是檸檬紅茶

熱咖啡~基本上餐後飲料都有一定水準!

最後我們在這聊天東摸西摸這餐也吃了快3小時

算夠久了~該離開換別人來享受了

今天這大餐我們花了NT.4114雖然貴的有點不捨

不過view非常讚非常浪漫~無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藝享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