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ASTY西堤牛排台中-文心店外觀~如果沒記錯以前是賣汽車的所以空間蠻大整片的落地窗玻璃~sorry我沒受過專業訓練照片漆黑一片~數位相機又不聰明

 

"西堤"(文心店)就離家不遠~偶爾會路過那!
店面很大加上"醒目"紅色招牌不注意他都很難
所以心想!當然要找時間來光顧一下!o(≧v≦)o
打算光顧當天因為是禮拜天
所以我三天前就打電話想訂晚餐位置
結果服務人員說要八點半才有位置了(〒︿〒)
雖然有點晚!但很想吃!所以還是給他訂位了
用餐當晚八點接到西提來電確認訂位的電話
我們約八點二十五分到了"西堤牛排"
但我們先在外面拍拍照
我們前面有一組用餐的客人剛被服務生引領進入
我們拍完照進入餐廳看到服務生並說明訂位八點半的
服務生隨即帶我們入座
但我想坐靠窗的位置,可是靠窗是四人桌
服務生客氣說!可以幫我們移成兩人座的( ̄▽ ̄)" 
但我這人不喜歡麻煩人家~覺得還要麻煩人家移有點麻煩
所以就說不用了沒關係!
之後服務生送上菜單我們也點好了
過了一會兒"開胃菜"來了!我"開胃菜"剛吃完"手機響了"
你們猜誰打來的~竟是"西堤"(⊙_⊙) 
難不成要問我前菜還合我口味嗎!(#-.-)
"見鬼了"當然不是囉!問我訂的位有確定要過來用餐嗎(@[]@!!)
我笑笑說!我已經在吃了剛吃完前菜(≧▽≦)
服務生趕緊說抱歉!他們沒確認好~我說沒關係啦!
之後服務人員還特地來當面說抱歉!
說會招待我們"雞尾酒"我說沒關係啦!不用了
我也不清楚問題出在那~可能服務生沒確認好吧!
也可能因為自己沒在門口等!就進入隨便找服務生
加上他們沒確認好訂位是否已經到了
才會發生這種狀況!但對於此事我並沒有生氣也沒在意啦╮(╯▽╰)╭
最後吃完飯"雞尾酒"並沒有送來~我也沒介意
因為當時就跟服務生說~沒關係!不用了
所以我也沒在意"雞尾酒"沒送來一事

隔天接到"西堤"再度來電~說明當晚服務生對於要招待"雞尾酒"
但沒送上遺漏了~服務生感到相當自責︽⊙_⊙︽ 
說會寄"小禮品"給我表示歉意
我當然也欣然接受了~並希望轉達這位服務生
希望她別自責我並沒在意此事!
結果隔天就收到了"西堤"寄來的限掛禮品
雖然只是小禮品~但重點是他們的誠意
讓我感覺很被重視!o(≧o≦)o所以"王品餐飲"在服務業裡算是"一等一"做的非常好

也正服務如此好~加上好吃的美食才會如此賺錢


以上說了那麼多~接下來就是進入主題~介紹美食
但我的"嘴"還是不會仁慈的(也不至於毒舌啦)~好吃就說好吃!
不怎樣的一樣打槍( ̄<  ̄)>(說不合我口味啦!)基本上"西堤"是以排餐方式共有8道精緻的菜色組成的套餐~包含(開胃菜/前菜/沙拉/湯/沙瓦/主餐//甜點/飲料)選擇還蠻多樣化的~價格499+10%服務費~算中價位牛排套餐


老樣子~看圖說故事吧!

 

↓門口~雖然距離"聖誕節"還有近一個月但外面已經讓感覺到聖誕假期味道了

 

↓文心店前身是賣汽車的所以店內空間是"挑高的空間設計"用餐完全沒壓迫感


 

↓B 3-1就是這次我們用餐的座位了

 

↓原本是想拍桌面一景~但"開胃菜"已經送上了~不好意思請他稍等

 

↓開胃菜鮮蝦蘆筍剝好殼的蝦子加蘆筍搭配盤底的咖哩優格醬非常開味好吃!

 

↓前菜焗烤蘑菇+方塊麵包濃郁的奶油及起司香味裡面蘑菇也蠻多的

 

↓這就是方塊麵包~送上時還貼心用布包裹著保溫!一定要趁熱吃~沾上"焗烤蘑菇"非常好吃!麵包表面烤的有點酥脆,裡面帶點軟又有點蒜香味~服務生還提醒不夠可以再送上一份

 

↓另外一道前菜法式牛肉焗麵包

麵包烤的比較酥~上面加上牛肉及蘑菇用焗烤方式~看起來及口感蠻像吃小pizza的~如果麵包在軟一點更合我的口味(年紀大了較硬咬不下去><)

 

↓沙拉義式牛肉沙拉牛肉使用美國進口"肩胛骨部位"好像有稍微烤過非常"鮮嫩"搭配上基底的蔬菜~生菜/洋蔥/黃甜椒/紅甜椒~沾上特調的醬料非常好吃!

 

↓另一道沙拉鮮蝦洋芋沙拉日鮮蝦沒特別印象!到是洋芋非常好吃!鬆軟夠味裡面好像還吃到墨魚塊~盤上的沾醬也有加分作用~這道特"愛"

 

↓湯義式海鮮清湯看起來料還蠻豐富的~有鮮魚/鮮蝦/中卷/蛤蠣但這道吃起來個人感覺口味有點"怪"感覺不到海鮮的清甜~反而有種說不上來的怪味!!因該是我討厭蕃茄的關係吧

 

↓另一道湯法式洋蔥牛肉丸牛肉湯清甜牛肉丸帶點胡椒味比上面那道好吃多了

 

↓接著服務生送上沙瓦看到他就知道主菜要上來,沙瓦最主要就是解前面吃的膩讓待會享用(主餐)更能吃到他的真正美味~沙瓦其實是萊姆加上檸檬的冰沙~帶點強烈的酸味!喝下去!之前吃的甚麼都暫時忘光光了!(指口中)我好像形容太神奇了點!

 

↓主菜上來了TASTY原塊牛排經高溫烘烤15分鐘~點7分熟趁熱吃香Q多汁,但後面冷掉時口感就比較乾一點了~所以還是盡快食用口感比較好

 

↓7分熟所以表面還帶血色!但如果再熟點就失去品嚐牛肉的美味了

 

↓來個橫切面~你看看!帶點粉紅色的肉汁最讓人垂涎三尺~光看就好吃了~服務生特地過來詢問是否要加點"海鹽"加上海鹽的牛肉也非常好吃

 

↓此時隔壁來慶生的學生~西堤照例會幫壽星齊唱生日快樂歌曲~並給壽星戴上特別的"蛋糕帽"或是"爆炸假髮"慶生~還有免費拍照

 

↓接下來看另一道主餐法式鴨胸我承認會點這道是我蠻懷念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 的"白蘭地鴨胸"雖然烹調方式不一樣~但就是突然想吃鴨胸肉

 

↓特寫"法式鴨胸"算是法國一道經典的名菜

以低溫長時間烘烤!表面烤的帶點酥脆!

 

↓法式鴨胸~服務生會先幫你切塊~並提醒要趁熱食用~才有最佳口感~

 

↓你看這橫切面的"法式鴨胸"可以看到表皮略帶酥脆!鴨肉呈現粉紅色

 

↓這法式鴨胸吃起來蠻好吃的~但如與"白蘭地鴨胸"比較!就略遜一籌了~不過我還是給予蠻高的評價~值得推薦!但切記!要趁熱吃~不然肉質會變硬,吃起來就口感差了

 

↓另外主餐旁的"配菜"也是蠻好吃的~特別是地瓜吃起來很綿密!很甜~旁邊橘色的吃起來~還以為是醃漬的"梅子"但經詢問服務生後才知道是(紅蘿蔔)竟然連旁邊配菜都醃漬的如此好吃~口味令人驚奇!!

 

↓再來就是甜點草莓戀上巧克力裝飾的相當精緻~中間的部份是"草莓慕斯"整體吃起來~甜度剛好!不會有太甜或過膩的感覺~個人蠻喜歡~好吃

 

↓另一道甜點法式烤布蕾鮮奶味相當濃郁~搭配表面的"焦糖"吃起來口感帶點"清脆"又非常滑嫩順口~敢吃甜品的~一定會蠻愛這道的!可惜份量少了點

 

↓最後是飲料熱水果茶因為天氣冷~熱的比較合我意~還不錯喝!整壺喝光光

 

↓另一杯飲料風味水果冰茶說穿了就跟上面一樣只不過是~冰的(有請服務生少冰)一熱一冰但喝起來口感差異不大~甜度都剛好

 

這餐吃完後隔兩天就收到"西堤"寄來的限掛(小禮品)效率真好~

那就來個簡易開箱文吧

 

↓小禮品外面用"西堤"紙提袋包裹

 

↓打開後發現有兩個不一樣的禮品

 

↓左邊是(保溫杯)右邊是(香氛舒緩沐浴鹽)

 

*以上非常感謝"西堤"服務人員~的小禮品~就感心ㄟ

 

TASTY西堤牛排(台中/文心店)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五11:30 ~ 14:00( 最後點餐時間14:00 )

17:30 ~ 22:00 ( 最後點餐時間21:00 )

例假日11:30 ~ 14:00( 最後點餐時間14:00 )

17:00 ~ 22:00 ( 最後點餐時間21:00 ) 

電話: 04-2247-3922

地址: 中市文心路四段711號

服務費:有 10%

可否刷卡:可

停車場:有

TASTY西堤牛排-官網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藝享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