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IKKI懷石創作料理也是王品的餐廳之一

不過目前只有台北有

上次來台北已經來吃過了

個人還蠻喜歡的也覺得很好吃

但上次來吃時相機沒電所以就沒辦法分享了

這次再次來台北就特別再來吃一次

剛好也可以po文記錄下來

不過為了吃這餐我們走了約40分鐘的路

因為我們捷運坐錯站下車了

因該從中山國中站下

結果我們竟然從忠孝敦化站下

原本約步行15分結果多了一倍多

好不容易到了餐廳

結果服務生幫我們預定的位子竟然跟上次來同位子

我們希望服務生幫我們換一個

因為這位子有點小燈光較暗美食怎麼拍的漂亮

結果剛好有客人訂包廂的位子結果取消了

所以服務生就幫我們安排了包廂位子

 

因為IKKI懷石創作料理位於B1所以要走下這樓梯

這就是IKKI的餐廳入口了

這電動門打開了


一進入餐廳就看到這狹長的走道~感覺還有點像似夜店

這裡是開放式的廚房


這就是服務生幫我們換的包廂位子(4人座)

這樣位子就大多了旁邊椅子可以放包包掛外套

這包廂的門做成木刪的樣子~門外就是紅色走道

這是桌面一景~只有簡單的擺設!中間黑色是菜單

桌面的蠟燭是我們自己點的~因為服務生臨時幫我們換位子所以沒點

這桌面上的燈光還算夠所以美食可以拍的不錯

這是"小懷石NT.800(共9道含飲料)+10%服務費

這是"創作懷石NT.1280(共10道含飲料)+10%服務費

上菜了~先付我是點"北寄貝蘋果沙拉"

這道很好吃~蠻爽口開胃的

這先付是"創作生魚薄片"

我的刺身"季節刺身"

裡面生魚片肉質都蠻新鮮清甜的

揚煮烤物"炸蝦海鮮盛合"左邊是墨魚右邊是明蝦加上塔塔醬酸中帶甜

我的揚煮烤物是"明太子山藥燒"

日本山藥加上博多明太子醬與北海道起司

奶香濃郁非常讚~可惜份量少了點


這是冰鑽~"香柚冰鑽"很好喝還有細果粒

我的"清酒粕蒜香明蝦"

這道以石燒方式呈現~上桌時淋上特調清酒粕醬汁

佐上這主廚特調的清酒粕醬汁~更能吃到鮮蝦的甜美

"牛肉朴葉燒"(紐澳牛)這道一樣以石燒方式呈現

朴葉下面是高溫加熱過的石板

這道牛肉非常嫩因為加了朴葉在下面

吃起來多了種淡淡的清香

湯物我是點"野菇蠑螺清湯"

這湯料還蠻豐富的有肥美的香菇及新鮮蠑螺湯底則是藥膳的

這是湯物"清煮牛湯"

這牛肉還蠻大塊的湯頭也非常好喝

原本想請服務生續杯旁邊小杯的"香柚冰鑽"

結果服務生直接送來大杯的這個好喝!

這是我的食事"炙燒鰻魚手捲"

這炙燒鰻魚手捲好好吃喔新鮮蘿美葉包上烤過的肥美鰻魚

裡面還有壽司飯非常特別~這道我愛死了

這道食事是"鮭魚季飯"

這鮭魚季飯很香超好吃的啦!飯也粒粒分明

最後的果物及甜點是裝在一起的~水果可惜西瓜沒甜!其他都有甜

旁邊的日式甜點就是麻糬

這麻糬裡面包紅豆沙蠻好吃的

我的飲料"鮮檸蘆薈"

因為太飽了飲料喝不下~服務生幫忙打包起來

還貼心用小提袋裝起來對了裡面是"熱咖啡"

這是他們家的名片

打開來是這樣還蠻特別的設計

IKKI整體吃下來不管是食材或服務都跟王品其他餐廳一樣

評價蠻高沒讓我失望或不愉快的感覺!

 

IKKI懷石創作料理  官網點我

地址:北市敦化北路 207 號 B1 (敦化北路&民生東路口)

* 設有代客泊車及特約停車場

* 消費套餐免費提供(特約停車場)停車 2 小時優惠

電話:( 02 ) 2719-1927

營業時間:

11:30~14:30 最後點餐時間14:00

17:30~22:00 最後點餐時間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藝享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