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就是(森 鐵板燒)外觀還蠻像高級日本料理店

↓上面幾個字看到沒~帝王蟹 和牛專売店

黑色玻璃門可以看到我的身影

旁邊穿白襯衫是趴車小弟

小弟~麻煩幫我的歐兜麥停好

此時小弟用耳麥與店內服務人員說~訂位張董來了

↓看完門面準備進入店內

↓因為餐廳在2樓所以還要走上這樓梯

↓樓梯旁牆上可看到店家介紹自家牛排料理與堅持

↓這位是(森)的郭店長大廚也是幫我們料理美食的達人

我們還真榮幸~因為森的廚師還有其他幾位!

↓走上2樓一旁有2個水族箱

↓水族裡的是帝王蟹&龍蝦~帝王蟹超大隻的可惜我們是來吃龍蝦的

↓這就是森的2樓門口了!接下來服務生就引領我們入桌

並幫我們鋪上餐巾

↓這是桌面的擺設~前面兩碟是生洋蔥&炒過的青蔥

↓菜單封面

↓我們點的是(龍蝦雙人套餐)

搭配森戶牛排10oz NT.4080

我生日都沒吃這麼好

不管~今年生日我要吃帝王蟹啦!

↓基本上用餐區有三個吧檯用圓形布幔圍繞

另外還有一間是包廂式的用餐空間

↓開始上菜~這是主廚創意開胃前菜

↓開胃菜之一用蕃茄搭配鮮蝦,這個我覺得很好吃!

蕃茄其實我討厭吃~不過這蕃茄卻很愛甜到不行!

↓這是鮑魚口感不錯!蠻彈牙的

↓這就比較沒甚麼!就像一般涼拌的醉雞那樣

↓這是有機田園沙拉

↓沙拉部份印象很好都非常新鮮~水果夠甜蔬菜夠新鮮水份脆度都有~

↓此時看到主廚在料理龍蝦趕緊拿起相機拍~龍蝦是活的非冷凍的還在抽動

↓接下來是湯品部份~這是海鮮濃湯

↓這是我的南瓜濃湯~南瓜味非常濃郁!可惜奶味淡了點不夠重

↓這是湯品都會附上的烤香蒜麵包~

這非常讚!香蒜味道夠麵包烤的脆度剛剛好

↓此時店長大廚的龍蝦也已經快好了

↓你看這龍蝦已經變成紅色的了~大廚正在分切

↓店長大廚說這龍蝦是選用來至莫斯科的活龍蝦

↓好一陣子沒吃到龍蝦肉了~上次好像是在台北吃三井料理美術館吃到的

↓龍蝦螯部份服務人員會先幫你剪開再端來

這樣可以很方便食用了~

↓這盤吃完~這樣有吃乾淨嗎

↓這一碗可不是拿來喝的~是給吃完龍蝦洗手去腥味用的~別說我沒提醒您

↓再來是深海特極海鮮~有圓鱈&甘貝

↓這道真的只有讚可以形容!甘貝只有約半熟

最後上桌前主廚再噴火炙燒一下~鮮甜到很正

↓這就是店長郭主廚~看他腰上的腰帶沒

他正在處理的這盤松板牛排是隔壁日本人的

我們吃不起這等級的高檔牛肉

店長說光是一塊就六千

↓店長主廚料理牛肉時手藝功夫光看就是一種享受了

↓連旁邊的日本人都邊吃邊點頭就知道怎樣了

↓接下來這盤才是我們的森戶牛排~主廚並非

整塊下去煎,會將不同部位用不同的時間方式

及切法來料理!所以吃到的口味及口感都不一樣!

↓不同部位的牛肉主廚會使用不同的鹽~

有海鹽&玫瑰鹽來做搭配~每一種口感都很優

也都蠻好吃的~




↓最後牛筋的部份主廚用娃娃菜來搭配~這個也是讚啦!吃起來帶點咬勁

↓最後主廚要做他們的招牌甜品~竽頭餅

↓主廚先將竽泥放在鐵板上煎~再做餅皮然後將竽泥用餅皮捲起來就完成了

↓這竽頭餅真的超好吃的竽泥不會太過死甜還帶點奶香加上脆餅~讚!

↓最後服務生引領我們來到附餐的休息區然後送上水果&飲料

↓飲料是"蔓越莓醋"&紅茶飲料

沒甚麼特別~水果都還蠻甜的就是了

↓這是名片有需要的可以參考看看


 

PS:我不是美食家,只是個愛吃鬼,食記只是記錄我吃過的美食,好吃與否個人口味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藝享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