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屋馬的發音就是日語うまい , 跟大家平常聽到的おいしい(歐伊西)是同樣意思!

只是うまい(屋馬)是更直接更口語的表達方式 ! 形容當你吃到東西非常好吃 ~ 當下馬上說 ~ 好 !

屋馬燒肉町主要是以"單點"及"套餐"兩種消費方式 !

所以食材上比一般吃到飽的店來的好 , 因為我最近不太吃 "吃到飽" 的店了

因為對大多數吃到飽的店都沒好印象 接下來直接進入主題看圖說故事 ~

 

[↓屋馬燒肉町的招牌還蠻大的所以還算醒目~有特約停車場]

[↓看到這種有日文字的燒肉店就特別讓人感覺有吸引力]

[↓店門口外有提供客人等候的座椅]

[↓門上寫著例假日及客滿時段用餐限定為2小時]

[↓內部空間牆面用像是日本和服布料佈置的牆面所以讓人感覺濃厚的日本味]

[↓旁邊這樓梯因該是往洗手間吧!只是2樓有沒有用餐空間就不知道了]

[↓店內座位分為一般座椅及圖片底要脫鞋的日式兩種]

[↓桌面及擺設雖然座位是四人座的,不過東西點好送上來也滿滿了]

[↓桌邊有顧客經驗分享的單子可以寫,不過我沒寫!另外有服務鈴,我也沒按過因為服務生都蠻勤勞的會主動過來服務及詢問,最旁邊那兩瓶醬料是燒肉醬及味憎醬燒肉醬真的很讚!味憎沒沾所以就不知道了]

[↓烤爐的部份是採下吸式的,優點就是烤完肉身上比較沒烤肉味也可以跟對面聊天,上吸式的要講個話就要東閃西閃的]

[↓點完餐後先送上來的是"檸檬汁"還不錯喝!]

[↓再來就是套餐附的"主廚沙拉"也是不錯吃!]

[↓另外這萵苣生菜(無限量供應)是待會要包肉一起吃的,

才不會只吃肉容易感覺膩, 旁邊蔥可以搭配燒肉醬還蠻好吃的~讚]

[↓這碗看似沒甚麼的"雞湯"可是好喝的不得了我的媽呀!

害我肉都還沒吃就狂喝

[↓雞湯當然不是只有一碗,桌上這一壺保溫壺就是熱騰騰的雞湯,

我們都愛死了兩個人邊烤邊吃就把一整壺喝光光了

雞湯也是(無限供應)

[↓這罐調味料是"岩鹽"如果喜歡吃原味的在肉上加一點點,非常不錯!

不過他是用按的嘿!有人傻傻的拿起來用轉的!轉半天

[↓對了差點忘記講今天我們是點"豪華1280雙人套餐"

第一道送上來的是(安心香腸拼盤)有原味及墨魚兩種

還蠻不錯吃很下飯

[↓這是(奶油一品菇)也是還不錯吃]

[↓這是(牛五花及霜降牛)~只要烤的時間夠恰當都非常好吃]

[↓這是(安格斯霜降沙朗)也是不錯吃!

[↓這是(蔥鹽無骨雞腿肉)這雞肉烤起來很嫩很好吃]

[↓這是(大草蝦)雖然只有兩尾不過還蠻大的就是了]

[↓這是套餐附的(鴨間道有機白飯)這飯非常香我們都覺得非常好吃]

[↓套餐菜色上完就開始烤了

[↓這烤好的雞肉還真好吃]

[↓建議烤的時候別一次放太多肉不然沒顧好,烤過頭就失去肉質的美味了!]

[↓這一品菇要滾須要點時間~可以先放在旁邊慢慢烤]

[↓這兩尾大草蝦要死了還恩愛的黏在一起]

[↓熟了熟了~這蝦還真是鮮甜!可惜j婆怕沒熟有點烤過頭一點點所以肉乾了點~可惜]

[↓這是烤好的雞肉及霜降牛]

[↓這是我蠻喜歡的吃法~

烤好的肉沾點燒肉醬配點蔥花用生菜包起來吃]

[↓最後送上(大甲芋頭麻糬冰)做ending~這麻糬冰還蠻好吃的]

[↓最後今天的套餐加上服務費共1408元]

整體上屋馬燒肉町還蠻不錯吃

是一家我還會再光顧的燒烤店~

下次想試單點的!

[↓最後送上沒去吃過的人最想知道的菜單價位部份]

這可是我冒著被拖去砍頭風險才將整本menu完整拍完的

其實是我臉皮夠厚啦!沒辦法!年紀越大越色

不是啦!是越厚臉皮啦!

[↓第一頁介紹屋馬燒肉好吃秘訣]詳細內容至相簿點選大圖觀看

[↓澳洲和牛]

[↓安格斯牛系列]

[↓美國牛肉]

[↓豬肉]

[↓雞肉.鴨肉.羊肉]

[↓海鮮]

[↓單品 ]

[↓甜點 ]

[↓可爾必思系列]

[↓飲料]

[↓沙瓦]

[↓酒類]

[↓990雙人經濟套餐]

[↓安格斯1090雙人套餐]

[↓和牛1090雙人套餐]

[↓豪華1280雙人套餐]

[↓香草1090雙人套餐]

[↓最後是屋馬燒肉町名片]

[うまい屋馬燒肉町]~網址點我!

地址:中市南屯區文心路一段437號

 

電話:(04) 2258-3308

 

營業時間:

 

   週一至周日11:00~01:00

 

   服務費:有 10%

 

座位:160

 

可否刷卡:可

 

停車場:有

 

arrow
arrow

    jamie藝享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