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強肴"(蜜蘋薑燒豚排)這豚排可不是河豚更不是海豚就是豬肉啦!

↓豚排是選至上等的肩胛豬肉,吃起來非常鮮嫩多汁(不乾柴)

配上醃漬清爽的蜜蘋酸甜醋南瓜片,好吃又不會感覺膩嘴

"食事"(炙燒鰻魚手捲)鰻魚可是我的最愛啊!壽司飯還粒粒分明光看就流口水了

↓以新鮮的蘿美葉包裹著壽司飯及炙燒鰻魚,一口咬下!超感動的啦!

"食事"(玉筍五目炊飯)這道吃起來就感覺普普!沒有感動但也不難吃

不過服務人員說!這炊飯用的可是越光米飯加上筍丁 紅蘿蔔丁 香菇丁

牛蒡丁~等下去炊煮出來的!這丁好像太小了點!年紀大了都看不到耶!

"甘果物"(黑櫻桃奶酪)這道送上來第一個吸引我的反而是造型杯

↓這黑櫻桃奶酪吃前!先將上面薄餅剝成小片加在奶酪裡一起吃,口感綿密還帶點酸酸甜甜的感覺 (像談戀愛)原來還加了蔓越莓汁在裡頭,一向不敢吃酸的我都覺得好吃


"甘果物" (紅豆提拉米蘇)蛋糕甜點一直是我最愛吃的,而且還加了我愛吃的紅豆

在裡頭上面撒上了可可粉,這提拉米蘇口感綿密鬆軟,吃起來不會甜膩!還有紅豆香!

"飲料"(熱焦糖奶茶)焦糖奶茶茶香奶香付上一小杯焦糖,可隨自己的喜好添加!

"飲料"(冰水果茶)裡面水果有~鳳梨 蘋果 奇異果 番茄等還蠻不錯喝的!


↓我們兩個會太搞笑了!這冰鑽也能當酒乾杯喔!

↓吃飽飯臉上就露出了滿足的表情

藝奇ikki 新日本料理

價位:NT.680 每人 (另加10%服務費)

 

地址:中市大墩路514 號2F

 

電話:( 04 ) 2320-00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藝享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