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店門口相當醒目的招牌)

 

屬於比較(中價位的鐵板燒)吃起何!

      因為鐵板燒我都只吃過比較平價的那種(大埔),至於~高價的鐵板燒(大巨

人)想想就好!其實這次吃(夏慕尼)還好我在兩個禮拜前就訂位了,不然特別節

日臨時吃,可是要等的!

當晚到了店門口後,原本還以為餐廳是只有一樓而已,而服務生則引領我們走

側門搭乘(電梯)前往3F鐵板燒用餐區,到了3F後看到約有3個鐵板燒用餐區域,

此時早已客滿!而服務生帶領我們,到了一個屬於ㄇ形的鐵板燒吧台的側面位置,

(其實我不喜歡這位置)沒辦法都已經客滿!因為坐側邊就比較看不清楚師傅料

理的過程了,坐下來後!發覺用餐的全部是一對對的情侶,而我們因為坐在ㄇ形

側面短邊,所以可以看到全部用餐的人,而坐我旁邊的那對,對於我們之後的用餐

影響甚大!為什麼呢!

因為接下來的用餐,我就看到那個神豬跟他女友(親親我我的)他女友講話嗲

到不行!!(比某藝人還嗲)又很做作!結果我就在這樣的環境下吃美食,還好吃完

套餐後!服務生則帶領我們搭乘電梯來到2F的休憩空間,接下來就在此吃甜點及

享用飲料,(這樣方式很特別)

只能說他們真貼心,連這樣小細節顧慮到!

好了~接下來就看看圖吧!

↓這是餐廳的門口

 

 

↓這是1F的鐵板燒用餐區桌面會亮耶!(10點用餐完離開時補拍)來時是客滿的

 

 

↓鐵板燒3F用餐區的桌面(餐盤上原本有淡紫色餐巾)已經鋪在腿上了沒拍到

 

 

↓右邊是較有嚼勁的雜糧麵包/左邊是鬆軟的奶油麵包(搭配奶油吃很讚)

 

 

↓這盤是開胃菜(小巧精緻)口味都相當獨特!可以喚醒味蕾

 

 

↓開胃菜最右邊是(鮑魚水果沙拉)

 

 

↓開胃菜中間的是(無花果鴨胸)

 

 

↓這是最左邊的(魚子醬鮭魚球)這道令我印象深刻!口味很特別不知如何形容!

 

 

↓接下來主廚開始料理了(為了用餐個人隱私所以照片經過處理)

 

 

↓接下來服務人員送上這道說是(牛肉清湯)我心想唬爛!怎沒湯

 

 

↓原來是另外加入用(牛骨.蔬菜料)熬煮的滾燙湯汁

 

 

↓然後利用滾燙湯汁將牛肉薄片(燙成五分熟)這道很清爽甘醇牛肉又嫩

 

 

↓另一道湯品(松露洋蔥湯)那一塊是(酥皮)上面黑黑的則是(松露醬)

 

 

↓和前一道湯品一樣(另外加入洋蔥.牛高湯等等)熬煮的滾燙湯汁

 

 

↓這道搭配(酥皮.松露醬)喝起來甘醇甜美

 

 

接下來是(軟殼蟹沙拉)搭配下面的(薯泥)或是蔬菜上的(塔塔醬)很好吃!

 

 

↓(焗烤田螺沙拉)是溫熱的!下面是(磨菇)上面加上起司 ,最上面再加上螺肉

 

 

PS:此時服務生送上一杯檸檬Sorbet冰涼微酸(說是要讓口中清味用)讓待會主餐更能吃出美味!對了~先前已經送上一杯蘋果氣泡酒,都很好喝(ps:可續杯)

 

 

↓這道是(季節鮮蔬)吃起來超清爽的(看似平常的蔬菜)吃起來原汁原味

 

 

↓接下來主廚秀出(波特酒)說明待會會以這瓶酒點火烹調今天的主餐之一(波特牛肋眼)



 

 

↓這道是今天主餐之二也是夏慕尼招牌的(白蘭地鴨胸)超好吃

 

 

↓不管是吃原味或是搭配照片中醃漬的蘋果都是一級棒

 

 

↓主餐之一(波特牛肋眼)主廚會將樂眼分成兩種烹調方式5分熟及較熟可以吃到兩種不一樣的口感,搭配現煎的洋蔥~也是歐伊細(吃到盤面有點凌亂)

 

 

↓接下來再送上(櫻花蝦炒飯)搭配飛魚卵吃起來口感很讚!用餐之後才知道是可以續碗的,有機會去品嚐的朋友可別不好意思

 

 

*吃完鐵板燒部份後,服務生帶領我們前往2F的休憩區,在此可聊天並繼續享用(甜點及飲料)

 

 

 

↓這是休憩區桌面一角

 

 

↓一盞華麗的水晶吊燈

 

 

↓在此用餐可以看見1F的部份(樓下那台鋼琴可是會自動彈奏的)真神奇

 

 

↓1F大廳的空間是採用挑高的設計

 

 

↓2F休憩區一直客滿!好不容易找到空檔,可以拍張照

 

 

↓這也是休憩區的另外一角

 

 

↓接下來送上今天的餐後甜點(鮮果盅)水果沾熱巧克力吃

 

 

↓另一道甜點(香頌甜點)白色那球是冰淇淋,在最下面還有一塊芋泥

 

 

↓最後送上飲料(熱香桔茶)很好喝推薦!

 

 

↓另一道餐後飲料(焦糖瑪奇朵)旁邊那杯是黑糖糖漿(感覺這杯沒85的好喝)

 

 

*夏慕尼法式鐵板燒套餐吃下來,感覺上約(八分飽)比起王品集團其它店,吃完都很撐,感覺較剛好!但如果你是喜歡吃到飽的那種,我就不推薦!免得到時來罵我!吃不飽!其實吃夏慕尼就像是吃法式料理一樣,是屬於吃巧的!

 

*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套餐)均一價NT980(另加10%服務費)

 

*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目前僅~(台北/光復北店)(桃園/大興店)(竹北/光明店)(台中/中港店)

 

*王品集團(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官網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藝享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