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式風格外觀的[沐木 割烹‧酒]

 

孝想很久了!

所以當然要親自去吃看看

雖然還沒去之前已經先看過網友[食記]的介紹~

已知[沐木 割烹‧酒]的價位及套餐~不算便宜

不過還好[沐木]午餐有推出較低價~商業午餐$520元

分~握壽司&生魚片兩種套餐[選擇]

另外晚餐$1200元~驚!驚!驚!

老實說!還沒吃過那麼貴日本料理(牛排到是有)

因為用餐當天剛好是[白色情人節]

所以我提早前一天就訂好中午12:30的位子

因為[沐木]一樓是吧台!不太習慣這樣用餐

所以我訂了二樓的半開放式包廂位子 

老實說我對[七期]內的這個區域,真的是路癡!來這十次有九次迷路

眼看訂位時間就快到了,趕緊拿電話向店家求救!原來[沐木]在惠來路

我人一直在惠中路跟惠文路上找~難怪!找不到(沒事把路名取那麼像幹嘛!!)

其實是自己腦殘啦!出門前還確定過地址的

 

↓門因該是用漂流木做的感覺蠻特別的

 

↓營業時間&電話&地址~有須要就看這吧!就不另外寫了

 

↓這是一樓的把台(師父要求不能拍臉)所以只能取這樣!

 

↓通往二樓的樓梯~牆面&扶手

 

↓這是樓梯另一側~一整排的各式日本清酒

 

↓我們用餐座位旁的窗檯一角(雖然很簡單的佈置)但感覺的出店家的用心

 

↓乾淨簡單的桌面擺設~二樓只有兩張桌子,一桌可坐四人(半開放式空間)中間

有毛絲玻璃做隔間,所以用餐環境還算相當不錯,但講話請小聲,不然隔壁都聽的

到,因為隔壁桌因該是出來偷情的!~另外還有一間包廂式的位

我們一坐下來服務生就奉上熱茶還有(熱)毛巾,真是貼心!因為當天天氣很冷!

接下來尋問我們用餐方式,雖然有做過功課了!但還是尋問了一下~才知[沐木]是

沒有MENU的,第一次吃到沒菜店!(網友食記也沒說)其實他們的餐都是

師父配的,依當天食材而訂,當然客

可指定那些食材,基本上價位就上面說的那兩種,也可依客人預算再請師父

600~800~1000. . . .等等,反正就看你想花多少吃這餐啦!!

我們第一次來~當然先試較便宜的商業午餐,試看看真的如(食記)上介紹的那麼

讚嗎!!我們點了一個[握壽司套餐]&[生魚片套餐]

 

 

↓前菜:毛豆~這麼簡單而且常見的毛豆竟然如此好吃!

 

↓我這不愛喝茶的人連這茶也感覺好喝!服務生還會幫忙加茶

 

↓生魚片:這生魚片肉質很細膩超新鮮的啦!

(連旁邊的芥末也很讚可能現磨的吧)

 

↓來個特寫~真是另人難忘的生魚片,不過我跟魚不熟^^分不出是啥魚

 

↓沙拉:醬料調的很好吃!裡面料也蠻實在的

 

↓特寫~連玉米都很甜!(可見店家挑選食材用心)裡面還有蕃茄山藥&海螺吧!

 

↓烤魚下巴:這道也是讚!烤的熟度剛好外觀又不會有燒焦痕跡(有用心烤)

 

↓其實即使沒加檸檬吃!也感覺不到有過重的魚腥味

 

↓握壽司:這盤真的是精典(色香味俱全)配色也很好師父刀工也很細膩

 

↓從側面看也是一樣另人食指大動,而且都是不一樣的生魚片!用料又實在

 

↓特寫~看的連我又想去吃了^^下次一定要來試他們的晚餐

 

↓你看看~這一整片的海膽看到都快流口水了

 

↓真的是每個生魚片入口後都是讚嘆!!

 

↓烤飯糰:這是另外單點的(因為知道[沐木]走精緻套餐的)所以吃不飽!另外點個

飯糰填補一下,但名稱我忘了但一樣好吃!飯糰外層烤的剛好吃起來類似鍋巴

 

↓這牛排吃起來熟度也剛剛好,吃的出牛的嫩肉汁又多

 

↓特寫~上面有淋上(不知名)黑色的醬汁(帶點酸甜)但吃起來相當搭

 

↓炙壽司:這道也是另人讚嘆!入口後無言只能猛豎大母指

 

↓真不知如何形容它的美味~只能說真是人間美味(超好吃的啦!)感動到不行

 

↓豆腐味曾湯常見的湯~但一樣好喝而且還熱騰騰的(我喜歡喝熱湯)

 

↓烤鮭魚卵飯糰:這也是另外單點的(吃這種精緻的日本料理)就是要另外

點個飯來填一下肚子不然總會感覺有點意猶未盡!

 

↓這烤鮭魚卵飯糰用料實在,看就知道!咬下去鮭魚卵還噴出來咧!而且飯糰

外層烤的恰到好處(最特別是外層吃起來感覺很像吃米果)又香又有點脆~讚

 

↓最後上甜點做個結尾~哈密瓜(超甜的)第一次吃到這麼甜的,肯定特別挑選

而且有先畫過一刀,所以很方便食用~連蕃茄都好吃(其實我不愛吃蕃茄)

 

↓海燕窩:這道也是好吃!裡面還有龍眼

 

↓沐木 割烹‧酒(名片)正面

 

↓沐木 割烹‧酒(名片)背面

 

*吃完[沐木]真的如別人推薦的一樣,名副其實(很好吃)我一定會再去的

 

*雖然小小一家店,但感覺的出經營者的用心,而且一樓就看到兩個服務生,吧台

好像三個師父吧!二樓也是兩個服務生,服務真的沒話說!而且服務生制服還挺像

空姐的咧!雖然是間小店但整個感覺絕對不輸給[王品集團]而且有機會去用

餐的朋友,不管你急不急!一定要去看看[沐木]的洗手間~為何!自己去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藝享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