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台東池上吃完飯包後,我們就直接來到晚上住宿的(貴築精品汽車旅館)

 

這家跟前一晚住的那家比~實在是好很多了!加上這家是汽車旅館

結合了商務客房,所以有餐廳提供早餐享用,至於我們住的房型我忘了












老愛霸佔著搖控器的老婆


房間稍作休息後,我們開車出去吃美食~第一攤(老東台米台目)



來這必點的當然是米台目,結果我們看到一群陸客,

好奇問米台目是啥!結果他們決定吃担仔麵

担仔麵要到台南吃才有fu吧!雖然他們這也有

這是我點的米台目湯的35元

老婆她點乾的米台目,這米台目真的很好吃!來台東必吃美食!

吃完直接到隔壁又是另一攤人氣美食(林家臭豆腐)



這家臭豆腐比一般的來的小塊一點!所以我們點的是(中份50元)

這臭豆腐上還有加九層塔,我倒是第一次吃到

不過我剛好我也愛九層塔香

吃完臭豆腐步行約50公尺,來到第三攤人氣美食(寶桑湯圓)




我們點的是(熱綜合湯圓35元)這家也是很好吃以上三家都很近

來台東玩,一定要去吃看看吃完湯圓後我們就回飯店休息了!

隔天早上起來我們就至餐廳享用早餐,雖然菜色種類不多,

不過基本的都有啦!我們還是吃飽飽










最後享用完早餐!我們走回房間整理行李,準備出發遊台東


arrow
arrow

    jamie藝享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