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丹迪旅店外觀整棟主要以白色為主,看似優雅

低調卻多了點時尚感,特別是那個外推的小陽台,

 

很喜歡!所以我當然指名訂有陽台的

 

丹迪旅店是由以前知名的"王子飯店"所改建的

 

 

每次來台北玩找住宿 , 我一定都會先上網作功課

 

找離捷運站近一點的飯店 , 這樣交通會方便許多

這次住宿的"丹迪旅店"

上次來台北玩有住宿過了(大安森林公園店)

但這次住的是"天津店"距離捷運(中山站)步行約5分鐘而已

算相當方便加上也蠻喜歡他們的住宿空間的

 

 

↓內部主要也是白色為主加上一些簡單擺設及佈置

↓這牆面很特別!掛了一些綠色調為主的葫蘆

↓這是通往餐廳旁的轉角處

↓跟櫃檯check in後搭乘電梯至3樓(電梯口前佈置)

↓3f06就是我們住宿的房間了

住宿費用2400元

↓打開房門房間約5~7坪不等~不大但感覺乾乾淨淨的

↓床頭櫃部份只簡單以木紋板來裝飾~感覺跟白色還蠻搭的

↓在吋土吋金的台北飯店有這種小陽台還真不常見

↓房間電視部份是32吋液晶電視


↓這是房門入口旁桌面~櫃子下還有小冰箱及個人密碼保險箱

↓飯店還真貼心幫我們準備了水果

↓房間多了這落地窗真的多了點情趣的感覺

↓不過這陽台落地窗門開啟關閉後人從外面是無法開啟的!



↓浴室一樣是白色的我喜歡沐浴是乾溼分離的


↓這電腦免治馬桶座真的不錯還有暖座功能

↓這按摩浴缸真讚~我泡了兩次真舒服

↓沐浴的花灑洗澡也是舒服"家裡真想也來換一個"

↓隔天一早約8點我就起床了~帶著早餐卷到1樓享用早餐

↓這就是餐廳小小的~可能房間不多的關係吧!

↓一旁還有書報架~報紙種類還蠻多的~

這常有外國觀光客所以還有英日韓文的旅遊導遊類方面的書籍

↓書報架對面還有一台蘋果電腦可供上網

↓接下來就是清淡的早餐

↓這麵感覺蠻特別的

↓麵包都還蠻好吃的奶油起士也都是還蠻不錯的

↓我算還蠻早起的所以還沒甚麼人

↓吃飽要離開時就開始陸續有房客來用餐~有香港日本跟韓國人

↓最後這是丹迪旅店的夜景

外觀的藍色&綠色led是會變色的

個人感覺丹迪是家小巧精緻的旅店

* Dandy Hotel 丹+迪+旅+店 (天津店)

* 地址 : 北市天津街70號

* TEL : 02-25415788

* 丹迪旅店官網

 

arrow
arrow

    jamie藝享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