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來這麼多次竟然還沒去過101的觀景台 , 真是太對不起自己了 

這次剛好到85樓"隨意鳥地方"觀景餐廳吃飯 , 所以就順道到89樓觀景台逛逛吧!

但當然不是走樓梯上去

一定要到5樓觀景台售票處購票才能搭專屬電梯上去

 

這因該是101的公仔吧!我猜!沒研究不知道

這101內部空間挑高所以看起來有夠大的


這就是要去觀景台的售票口了

這票還真不便宜一張全票NT.400

購好票這就是要搭電梯的入口了~照片右側是排隊的隊伍(外國觀光客居多)

隊伍中段設立了一個"攝影服務"我問服務人員要錢嗎?

他說免費拍照然後到89樓就可以憑票券換照片~結果

我上去"暗"1張要NT.250哇哩咧!感覺被騙的感覺

是我沒問清楚!還是他隱瞞沒有說明清楚

也是可以選擇不換就是不買啦!

不過出來玩就不計較了~還是買了1張

就是這位幫客人橋拍照位置的服務人員說的

拍照免費!但沒講取照片要錢

拍好的照片合成後就會秀在液晶電視上,有兩種可選白天及101煙火兩種

拍好照就要準備坐世界最快速電梯了~還有證書咧

進電梯後一啟動就暗下來此時天花板就亮起這星空還真特別

電梯內銀幕也會顯示~樓層.高度.速度.計時器(紅點是所在位置)

這電梯是專屬的所以直達89樓去沒停其它樓層

這電梯還真是有夠快~才33秒就到89樓了!真利害

我心想如果從上面掉下來也差不多這時間吧

到89樓觀景台看到這類似3D海報真特別正面看是101

從側面看變成1了真有趣!

這是世界最快速電梯的結構模型

89樓室內觀景台有投幣式望遠鏡一次NT.10

sorry我這破相機夜拍功能不是它的強項,只有美食拍的比較OK而已



這是賣紀念品專區不過我沒進去,因為在85樓觀景餐廳花太多了



注意看這魚不是真的嘿!

接下來要走上這樓梯就可以到戶外觀景台了~喘!

這就是戶外的觀景台了還好今天天氣能見度不錯!

這也有投幣式望遠鏡提供給喜歡偷窺的人使用

這位小姐是在看帥哥洗澡嗎!這麼專注喔

我也有看但沒看到辣妹洗澡~只看到當舖招牌

從戶外觀景台抬頭看101尖塔就在上面而已耶!

這照片右下角投射燈光處就是"台北國父紀念館"

鏡頭拉近看原來是國父紀念館在做台北燈會試燈啦!我們趕過去已經熄燈了

看完戶外觀景台往下走經過這特別的走道

宛如佈滿白雲的天空步道

但只要人一走過去白雲就消失變成城市的空照圖

接下來到這台北101的"風阻尼器"嘿小姐真煞風景

這風阻尼器是用鋼索吊起來的

這風阻尼器稱為~101的蛋蛋哇哩咧!

球的下面四周加上了幾支因該是類似避震器做為緩衝吧~我猜啦

 以上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101 台北101
    全站熱搜

    jamie藝享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