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來台南玩住宿的部份 , 原本是想住"媜13渡假汽車旅館"

可是距離晚上要跟小曼吃飯的地方有點距離所以只好放棄改找附近的

結果剛好路過這看到這家"Love House愛閣"感覺還不錯!

愛閣也還算是新的汽館吧!布條上寫休息NT.680住宿NT.1780

所以就直接轉進去了

看了房型選了喜歡的風格 , 可是那間服務生說再整理中要等10分鐘

 

這就是303號房"知性摩登"

右邊是房門的入口

這是住房送的~我蠻好奇裡面是啥!

原本還以為是情趣用品或是一整盒套套(想太多)

結果是台南名產之一蜜餞"陳皮果"及愛閣的布克牌

不過這布克牌還不賴每一張都有愛閣房型的美美圖片還不錯!

可惜我不會玩

這是房間的床還蠻軟蠻好睡的~而且是圓的!可惜不會轉之前看"旅遊頻

道"介紹國外的高級旅店圓床會轉~真屌會不會在上面愛到一半就暈了



這天花板還有led燈晚上還亂有氣氛的


這是房間提供的泡麵.茶包.咖啡





原本剛進來看到這電視還沒開時還以為電視多大

結果電視一開竟然是這樣!原來設計師在電視外面加了外框!

我開了電視竟然找不到"旅遊頻道"奇怪了

倒是"動作片好幾台"啥是動作片啊!

這房間的壁紙還蠻有質感的

進來房間一直找不到衣櫃

那有汽館沒衣櫃的我就不信!

結果被我找到了

這是從房間看到浴室去



這備品的種類還真是蠻豐富的而且都蠻好用的


這左右兩邊是分開的



按摩浴缸放了水加入泡澡包準備泡澡了


 Love House愛閣精品汽車旅館 官網點我

地址:南市中華西路二段416號

電話號碼:06-3589889
 

arrow
arrow

    jamie藝享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