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非常不好意思!

八月底旅遊的文章到現在都九月底了還沒po完~佩服~佩服!!!

不是啦!不是我要拖實在是我部落格最近po文都怪怪的

每次要將照片加入文章中時都會出現"錯誤999"的訊息

所以才會那麼久沒po完~

還好現在又恢復正常了,趕緊把積欠的文章一一完成!

不過我犧牲還真是不小咧~

po文當下社區中庭正在舉辦"中秋節晚會"有美食還有抽獎卡拉ok

"總幹事"一連唱了兩首~魔音傳腦

以上~廢話說完了~鞠躬!

 

回到本文主題~這次台北之旅的住宿篇 

為何會選擇"丹迪旅店"主要是離捷運~大安站近,約步行只要五分鐘左右

另外是這附近我比較熟悉~因為以前在台北上ASK課程時就在這附近

加上"丹迪旅店"較新!風格上也是我喜歡的設計之一,原本另有一家也蠻喜歡![喜瑞飯店]不過沒訂到房


而"丹迪旅店"樓下就有7-11更是方便~有7-11真好


↓ 接下來進入飯店CHECK-IN 這是櫃檯一景,櫃檯小姐還蠻正的~流口水中


↓ 這是櫃檯正前方,風格是我喜歡的"北歐風格"


↓ 另外旁邊空間放置了兩台現在最夯的"小摺"其中一台可能是飯店員工的(因為車上有裝備)


↓ 這是另外一個角度(sorry我拍的不是很好)都暗暗的!~接下來準備上樓開房間. . .門


 

↓ 搭乘電梯來到五樓住宿房間

 

↓ 就是這間了~不過一直打不開門sorry可能是我不常開房間吧!不是啦!這種磁卡感應式的,

是要將卡片插入然後拿起來就可以推開房門了,我確把卡片插在上面就要推門~當然打不開

↓ 進入房間先準備洗澡不是啦!是先看到床舖啦!不過這間價格較便宜,所以不是很大間(約只有四坪半)


↓ 這是床頭部份,這床我有先試坐了一下!感覺沒家裏的"席夢思"舒適耶!可能是房型便宜的原因吧


 

↓ 床頭櫃旁邊有搖控器可以控制房間~燈光.音樂.電視等等~(跟汽館一樣)

↓ 這是床邊一景及窗戶~我對於出來住宿的飯店,要求一定要有對外的窗戶(不然很沒安全感)


 

↓ 這窗雖然只能看到一點點的"大安森林公園"但感覺就好很多了,渡假我喜歡早上起床時,有陽光灑入

↓ 桌面上沒太多擺設相當簡單,可以在此用NB有線及無線寬頻上網


↓ 這是供隔天早上使用的"早餐卷"7:00~10:00


↓ 床鋪正前方有一台32吋液晶電視,左側是入口!右側噴砂玻璃不是通浴室門,只是讓空間較有穿透感吧


 

↓ 房間入口門正對面就是浴室門

 

↓ 入口旁櫃子裡備有"個人保險箱"及室內拖鞋及鞋拔~還有"套子"怎麼放這裡啊!

~害我找半天急死人了~沒有啦!

 

↓ 房門旁櫃台上有熱水瓶.礦泉水.零食.咖啡及茶包~等

 

↓ 冰箱設計在下面櫃子裡(這樣晚上就不會聽到運轉聲)有啥好拍手的!汽館不都這樣嗎!

 

↓ 進入浴室洗澡準備來場火併去~沒有啦!

 

↓ 浴室不大所以配置上感覺有點擠,不過牆上大鏡子有將空間放大的假象~

↓ 泡澡及淋浴是在一起的,浴缸上裝有玻璃乾溼分離的淋浴門


↓ 這方正的洗臉盆好看,但使用起來不是很好用耶牆壁架上有洗臉.沐浴等清潔用品


↓ 洗臉盆下方有毛巾.吹風機.牙膏.牙刷.刮鬍刀~等等備品


 

↓ 隔天一早起來!累到半死軟腳的我看到窗外晴朗的好天氣!頓時整個人元氣馬上恢復

ps:因為行程都是用步行的所以嘍!~當然軟腳~我在解釋啥啊!(越描越黑)

 

↓ 接下來下樓來到B1早餐區,準備吃早餐~此時約九點左右(照片是用餐離開時拍攝的)

↓ 可能還早所以沒啥人~那兩個不是人喔!是日本人啦!!!真想高喊~"釣魚台"是我們台灣的


↓ 這是自助式的早餐吧一角~種類樣式還蠻多的


↓ 先來些~麵包.三明治及咖啡口味都不錯吃水準算不錯!!!


↓ 接下來再來點蔬菜類的~口味一樣都不錯!


↓ 接下來還是蔬菜類的沙拉加上柳橙汁(出來玩早餐還是吃養生一點)比較有fu


↓ 最後再來一碗清粥感覺就差不多了~還是別吃太飽!還有行程要走,免得走不動


↓ 吃完早餐要離開時人也比較多一點點了~今天是星期一耶!大家都無薪休不用上班嗎


 

↓ 回到房間服務人員也已整理過房間,桌上放著這個!(其實昨晚就有了)服務人員只是把它移到桌上中央,一開始沒看清楚!

還以為是啥印度出產"神油"之類的,還好昨晚沒拿來擦不然就好笑了(結果離開退房時也忘記拿了)

以上感謝觀賞~鞠躬!~請拍手

台北丹迪旅店官網~點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旅店 早餐 住宿 浴室
    全站熱搜

    jamie藝享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