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這第三天行程(國立傳統藝術中心)我們花了太多時間逛,結果其他地方就沒

 

去了,因為時間也下午約三點了,不開車往下一站花蓮去,我們怕往花蓮的路晚

上不走,所以就往下一站出發了,到了花蓮直接到預定好的旅館(童話汽車旅館)

我們是訂(美人魚泡泡房型)不過停好車進了房間,發覺沒網站上看來的好加上

已不算新的旅館,所以設備都有點舊了,浴室窗戶捲簾放下來時嚇我一跳

上面不知是水垢還是汙垢...就是蠻嚇人的就對地毯也沒吸乾淨無言!!




這兩碗泡麵是進來時小姐拿給我們的,我們房間是已經之前就先預定好的,

怎麼不放在房間!還要我們自己拿,感覺不是很好耶!

這是我唯一感覺還不錯的,早餐部份他們是給麥當勞超值早餐兌換卷



一進來我還以為床是會轉的找不到開關!原來是我想太多了



一堆線就這樣露在外面,也沒有用捲線器收好

這間浴室與房間是沒有隔間的

所以泡澡房間會很潮濕害我完全不敢泡!

而且房間內有準備除濕機,早上起來時水都快滿了


這是從泡澡浴缸往房間拍攝的角度


遠看都還OK近看就 . . .看的出有點舊了(所以不敢拍太近)

浴室窗戶捲簾如果放下來拍會很恐怖

洗好澡的老婆在床上研究慾女心經呆會我死定了


基本上這間讓我感覺蠻失望的

而且比前一天我推薦的(晏京)還要貴耶

隔天早上起來!開車要離開時!發覺車庫沒擦車布感覺更是

一早離開汽車旅館,我們先去麥當勞兌換早餐吃!吃完就開車往(太魯閣國家公園)



花蓮雖然沒像宜蘭那樣下雨!不過天氣也是陰陰的




在這拍完照我們就繼續往裡面開




這裡是太魯閣國家公園遊客中心~回來整理照片發覺真的擋到了




老婆說這張拍起來感覺很帥!事實本來就很蟀好嗎!

離開遊客中心繼續往裡面開

來到一處觀景平臺我們在此休息一會

但是老婆因為身體有點不適,所以我們決定

其他景點下次再來!不再進去了





最後我們就開車離開花蓮,往下一站台東出發嘍!. . 結果忘記買剝皮辣椒了

arrow
arrow

    jamie藝享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