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簡介:

此次《屯區藝文中心開館週年音樂會》高市交將為中部的樂迷帶來兩系列的精選曲目,

包含《古典名曲》系列:由高市交帶來耳熟能詳的經典交響曲目,藉由大家熟悉的曲目、

主持人由淺入深的介紹,逐漸引領觀眾入門欣賞古典音樂之美。以及《流行金曲》系列:

安排好萊塢電影及百老匯音樂劇配樂,讓觀眾感受大螢幕中的配樂透過交響樂團演奏詮釋的

磅礡氣勢。歡迎各界喜愛音樂的朋友們蒞臨欣賞。

交響樂章-節慶‧太平‧進行曲

第二樂章~高雄市交響樂團《屯區藝文中心開館週年音樂會》

時間:2010年11月13日(星期六) 晚上7:30

地點:臺中縣立屯區藝文中心-演藝廳

票價:現場免費索票入場

主辦:臺中縣立屯區藝文中心

指揮:蕭邦享

演出團隊:高雄市交響樂團

↓這場演出因為是免費,我想說因該票券上是沒印座位號碼的,結果卻有印!讓我有點不解!

我個人是覺得免費演出的節目,就不要印座位號碼了!讓較早就來取票排隊的觀眾能夠自由選擇自己喜歡的位置,

晚來的就只能坐邊邊角角或後面的位置比較公平點!


這場音樂會雖然是免費,但節目開始時只坐了約3分之1左右而已,(上次舞台劇票一下就被索取完了)或許是宣傳訊息不夠吧!加上外面天氣下著雨的關係!連我幾個同事住屯區藝文中心附近都沒來過這,認為這是蚊子館沒啥活動!

這新的藝文活動中心軟硬體都不錯!因該多辦辦活動讓臺中縣市民多多參與~

‧ 演出曲目:

《古典名曲系列》 1. D. Shostakovich: Festive Overture, op.96
蕭斯塔高維奇:慶典序曲 作品96

2. G. Puccini: Intermezzo from “Manon Lescanet”
普契尼:間奏曲,選自歌劇【曼儂•雷斯可】

3. P. I. Tchaikovsky: Capriccio Italien, op.45
柴可夫斯基:義大利綺想曲 作品45

4. P. I. Tchaikovsky: Marche Slave, op.31
柴可夫斯基:斯拉夫進行曲 作品31

中場休息
《流行金曲系列》 5. The Phantom of the Opera (arr. by Calvin Custer)
音樂劇:【歌劇魅影】選粹

6. Cats (arr. by Bob Lowden)
音樂劇:【貓】選粹

7. Les Miserables (arr. Bob Lowden)
音樂劇:【悲慘世界】選粹

8. 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電影:【神鬼奇航】選粹粹

安可曲

1. 老約翰‧史特勞斯:《拉德茨基進行曲》

2. 臺灣民謠:桃花過渡


"臺中縣立屯區藝文中心演藝廳"我是第一次來這聆聽音樂,一進入演藝聽讓我眼睛一亮的是

他左右兩側牆面藍色的擴散板!座位比起中山堂及中興堂軟硬適中夠舒適也夠寬敞,整體聲學表現也不錯!

但表演舞台似乎有點太淺,因為高雄市交響樂團的前三排演奏者座位,已經都在舞台最前延了,感覺上是擠了點!

節目一開始我因為拿到的票券是12排靠左側邊邊的位置,所以音樂聽起來不是很滿意!(可能我耳朵太挑剔了)

下半場時我把位置移到第7排1.2號正中間沒人坐的位置,下半場開始音樂一下這就對了!

最後一曲"神鬼奇航"電影配樂氣勢磅礡!(一直也是我最愛聽的之一)帥啊!

不過我覺得最佳聆聽位置因該是11排左右的1.2號會是最佳的

這是我在家自製帶去現場的簡易節目單,(獨一無二)一面是曲目一面是簡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藝享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